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党办、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现场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时学习好领悟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党办、统战部党支部在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现场党课活动。学校党办、统战部支部的党员同志,机电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和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共50多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李琴同志在农讲所现场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李琴同志围绕“为什么要走进农讲所学习十九大”“曾在农讲所工作过的老一辈革命家毛泽东、彭湃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讲所开办的历史背景及发展”“农讲所的历史贡献”等问题与在场的党员同志介绍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鼓励广大党员要将学党史和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勉励在场的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壮丽篇章。

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现场分享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希望党员同志能借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东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课后,与会党员同志参观了农讲所的图片展。活动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党建党96年,是不忘初心的96年,是不负使命的96年,在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时代,我们要认真学习新思想,激情豪迈走征程,创新业绩,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