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以心迎新,唱响未来”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机电学院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主题为“以心迎新,唱响未来”的迎新晚会。

晚会以“唱响青春主旋律,昂首迈步新时代”为主旋律,节目类型多样,有同学们自编自导的以诚信应考为主题体现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音乐短剧《学生时代那些事》,有劝诫远离赌博的小品《斗地主》,有自弹自唱的乐队表演《十年,晴天》,也有美轮美奂的光影舞《kilakila》,2017级新生班同学创新节目《穿短袖的可爱鬼》更是博得阵阵掌声,由17级新生演唱的《黄种人》更是唱出了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机电学院孙明浩老师也为晚会献上了自己改编的竹笛独奏《小鸟天堂》。

在十九大刚刚结束之际,同学们能及时结合形势,寓教于娱乐之中,体现了机电学子积极进取,紧跟时代脉搏,胸怀宽广,志存高远。学院将以主题晚会为契机,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