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教工们的感情,4月26日下午,机电学院分工会在西校区食堂2楼组织开展包饺子活动。

老师们下午下班后,都纷纷参与到包饺子活动中来。采购组的同事们早早将包饺子需要的材料采购到位。包饺子时,大家分工明确、紧密合作,各个程序进行得井然有序。个个拿出看家本事和面、擀皮、拌馅,样样精通,场面非常活跃,包饺子的过程更是精彩,花边饺、元宝饺、月牙饺一应俱全,大家互相传授包饺子的经验,连平时没有动手包过饺子的青年教工也忍不住拿起饺子皮认真学习起来。虽然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但充满着温情。人群中不时传出阵阵笑声,气氛快乐而温馨。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煮好,大家围在一起,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组织融合力,强化大家的互助合作意识,更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感受到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