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肖苏华副教授应邀在智能制造前沿技术与新工科人才培养会议上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55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业自动化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伟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智能制造实验室承办的智能制造前沿技术与新工科人才培养会议在广州莱福广武酒店隆重召开。机电学院共有两名老师及6名研究生参会。我院机电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肖苏华副教授应邀在大会上作了主题为“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本科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建设探索”的学术报告,得到参会专家的高度认可。

据悉,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有西北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学院等高校及巨轮智能机器人等公司,参会人数共有50多人。通过学习交流,会议收获将对促进我学院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专业影响力等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