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让青春绽放;筑梦机电,值多彩金秋。1020日晚,机电学院2018级“电燃机情,以心相迎”主题迎新晚会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郁芬,2018级班主任代表徐兰英教授、高吉祥教授、张广潮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爵士舞《BANG》中拉开帷幕,分为“点燃激情”、“以心相迎”两大篇章。以新生为主导的歌曲串烧《吸引法则》、歌舞表演《寄梦明月》、音乐剧《音和而乐》、班级合唱《稻香》等节目精彩纷呈,无不张扬着机电新生的青春激情与活力,传递着莘莘学子对未来的憧憬与自信。老生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心理情景剧《爱在SUMMER》、魔术《疯狂的杯瓶》等节目情节生动活泼,趣味横生,既贴近校园生活,又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正能量,无不彰显着机电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配乐朗诵《少年中国说》展现了机电学子意气风发的年轻姿态与铁肩担道义的坚定信心,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机电团学全体成员以一首《骄傲的少年》激扬起所有年轻的血液,代表着2018级新同学的新征程从此扬帆起航。

 

 

据悉,本次晚会将爱国荣校教育融入于精彩的第二课堂之中,为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校园文化展示课,提升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新同学积极投入大学生活,认真学习、立志成才,在机电学院谱写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