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鲜衣怒马正当时,机扬赛场展风采。11月4日,机电学院“机扬赛场,电燃青春”第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白云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嘉宾有: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部老师许欣烈,运动会副总裁判长、体育部老师梁君,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郁芬,材料系专业负责人、材料制备成型及装备研究院院长、班主任高吉祥,机电系副主任、班主任宋雷,机电学院辅导员何彤彤、吴晓珊、吴晟、谢仁崇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们。

上午8点,开幕式在绵绵小雨中拉开帷幕。国旗方队、院旗方队、院徽方队、标语队队员们昂首挺胸、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先后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啦啦操队以动感的舞蹈为整个运动会注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各班级方阵紧随其后,依次亮相,他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示出了机电青年特有的蓬勃朝气。

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在开幕式上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向本次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机电健儿们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

运动会期间,各项赛事的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竞技;各班大本营的布置多姿多彩,展现了班级的集体智慧;背后默默付出的团学小黄人、认真尽责的裁判员们以及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实时保障了整场运动会的有序与公正,确保整场比赛顺利进行。

 

本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共有26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三级跳等男女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团结奋进,屡创佳绩。来自18机械师1班的丁炜妮同学打破机电学院女子100米预决赛记录。18机械师1班、18机电师2班、18机械本2班、18机电师1班、18机器人4班、18机电本2班、18材料师2班、18机械师2班斩获团体成绩前八名,16机电师、18材料本、18材料师1、18机电本1、18机器人1、18机器人2、18机器人3、18机械本1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郁芬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学院入驻白云校区的首届体育盛会,大家克服了举办跨校区运动会的种种困难,在赛场上竞争激烈,异彩纷呈,运动员们以坚韧的毅力和昂扬的斗志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很好地展示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展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陈郁芬副书记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至此,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机电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