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广东改革开放伟大历程和伟大成果的认识,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6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以及现场参观图文资料、实物、主题场景和视频短片等,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沧桑巨变、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史,身临其境地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大家深深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和深圳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撼,也为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感到由衷的自豪。        

通过观展,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广东、深圳深化改革任务艰巨性和持续走在全国改革前列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大家都表示,作为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弘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改革开放精神,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