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贺勇副书记到机电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贺勇副书记在学校团委朱德喜书记、学生处郭磊处长的陪同下到机电学院调研工作。机电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陪同贺书记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和西校区校园,现场了解西校区、机电学院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

 

 

在座谈会上,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向贺书记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师德师风、学科专业竞赛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校区功能定位问题,西校区的教学生活条件、学生宿舍、环境改善问题,机电学院的办学规模问题,以及年轻教师(博士)的提升发展问题等向贺书记作了重点汇报。

 

贺书记在讲话中对机电学院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一是认为机电学院的有亮点,有特色,希望机电学院以更名大学为新的发展契机,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的工作,争取发展上新水平、上新台阶;二是希望机电学院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规党纪,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