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电学院党委领导、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全体积极分子12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8年在我院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黄玉凤、殷秋明、陈木飞、侯博、陈炎华、周熙霖、黄相榆、张煌、钟炜源、林泽彪等10名优秀学生党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党员代表陈木飞同志在发言中以“学习习近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为主题,表示国家的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学生党员,也应该具备改革创新精神,思想上对外开放,不断吸收先进思想,抵制不良思潮,与时俱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王定同志在代表新党员发言中感叹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十年来的沧桑巨变,改革的成果与精神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值得我们骄傲、自豪,作为一名新党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践行入党誓词,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己的责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水平,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述职,并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在支部建设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完善不足,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由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其佩戴党员徽章、颁发党章。

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的主题发言,他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实现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章、党规、党史等党的基本理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

据悉,机电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培育“百佳项目”为抓手,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的常态化,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助力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学院事业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