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方少武书记在白云校区为新生上2019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同志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为2018级新生上了题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立德树人,规划好大学人生”的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本次思政课上,方少武书记围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这一主题,结合机电学院新生入学以来出现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新情况,教育引导全体新生要一定要适应新的大学生活,严格要求自己,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和方向,立足当下,把握未来,学好真本领,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就业和升学,将来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方少武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培养牢固的政治意识;二是要确立自己的大学生涯目标,尽早做好生涯规划;三是要勤奋学习,杜绝惰性思维,将自己的理想和时代发展相结合。(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