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检查考核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通知》(广师大党委〔2019〕24号)要求和学校党办、纪委办《关于做好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各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广师大党委〔2019〕11号)要求,在各单位开展自查自评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启动了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3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检查组第八组李琴组长带领丁纯杰、李峰同志到机电学院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机电学院党委党政主要负责人方少武、杨勇同志,党委副书记陈郁芬、纪检委员周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校联系领导戴青云副校长的指导下,机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检查考核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开展自查自评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检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认真查阅有关资料,并根据现场汇报和现场查阅资料情况,对我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进行评议打分。最后,检查组组长李琴同志代表检查组向机电学院党委反馈了检查意见,既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落实措施和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以学校党委的检查考核为新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把机电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