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4届机电工程本科班校友回母校聚会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五年的别离,一天的欢聚,充满了感动、幸福!2019年10月27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0级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班的同学集体回校,欢聚在广师西校区。

五年的时间,他们不知不觉已经从青涩的大学时代来到了而立之年,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变化。虽然多年不见,但在师生团圆的场景下,他们很快就找回了当年在一起的感觉,一坐下来就开始畅聊大学时代那些年的种种回忆,看着这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同学们瞬间陷入了记忆的漩涡,回想起了那些记忆深处的画面。在师生座谈会中,同学们都各自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关于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想法和疑惑,畅所欲言,会中曾豪华老师和屈圭老师的发言更是将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多少次在梦里想再聆听老师的一次课,多少次在记忆里想再和老师进行一次交流,多少次想和老同学进行一次毕业之后的感慨分享,可这样的机会在毕业后实在难以寻找,借五年聚会,他们有这个机会在聆听老师的寄语,和同学分享毕业后成长历程。

通过本次五年的聚会,再一次重游母校,再一次体验学生生活,再一次和老师、老同学畅谈,让他们得到的不仅仅是回忆,而是亲身经历的最初美好,再一次在心底被触发。

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10机电本 黄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