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恳谈会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了解白云校区学生在教学、生活等各方面的实际需求,找准不足,营造学院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11月28日,机电学院在白云校区一教202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恳谈会。在机电学院杨勇院长的带领下,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系主任及20多名教师代表40多名师生代表展开座谈。

 

与会代表们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计、基础设施建设、育人环境、学生教育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建议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师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一些问题还进行了现场回答。

杨勇院长对代表们表示感谢。他转达了学校对机电学院师生的关心,同时指出,学院将逐条梳理反馈的意见建议,能够即刻解决的将全力解决,部分问题积极协同学校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学院会竭尽全力让全院师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实保障师生的教与学和优化师生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主人翁姿态参与到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为学校做大做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机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这一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习强国心得交流会等系列活动,积极引领主题教育活动走入深处,收到良好的成效。(机电学院  谢仁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