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11月29日,2019年度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举行。经激烈角逐,我校吴晓珊、任增辉两位老师发挥出色,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36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优秀授课教师入围决赛,其中本科组18人,高职组18人。我校两位老师在决赛前通过精心备赛、团体磨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以最佳状态投入决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据悉,大赛共评出本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近年来,我校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管理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师资培养,并积极推送优秀教师参加省基本功大赛。自2015年广东省教育厅举办首届教学基本功大赛以来,我校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获奖等级及数量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