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开展线上教育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办公室干部在西校区机电学院会议室分会场参加学校召开的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育工作视频会议。这是学校历史上首次通过AVA云直播平台,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的全校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凌靖波书记主持。副校长许玲、戴青云在会上分别部署了新学期的本专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等。骆少明校长和凌靖波书记分别就防疫工作、教学工作、新校区建设等全校的重要工作作了总结,并就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学校的视频工作会议结束之后,机电学院随即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育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学校的视频工作会议进行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按照上级“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的要求,大家重点围绕如何保质保量开展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展开认真、热烈的讨论,并形成很好的共识。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根据学校的通知和视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机电学院实际,代表班子制定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开展线上教育各项工作的指引》,对专业教师、学生、领导和办公室人员开学的工作作出明确的工作指引,提出具体的要求。杨勇院长在总结中对机电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和防控期值班工作等作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