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心、暖心、用心,三心暖人心——记机电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白云校区19级学生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疫情过后,学生们重返校园,机电学院白云校区的19级学生也迎来了金工实习的日子。97日早晨,机电学院院长杨勇、党委副书记陈郁芬、辅导员王婷婷、谢崇走访了金工实训室。

杨勇院长观摩了同学们金工实习的模拟操作,交心地与同学们攀谈,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后生活学习状态,并鼓励同学们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认真的专研态度,最规范的操作流程,通过上手实践进一步地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和知识的把握。

随后,在白云校区的会议室,院领导们又与各班班委进行了一番暖心的谈话,了解了目前19级同学们对于综合测评、专业考核方式、搬迁校区中的疑问和困难,并一一用心地给予解答。

交心、暖心、用心、三心暖人心。院领导的关心给19级学生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和内心的安稳。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面临的新环境,规划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王婷婷

审核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