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电学院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电学院动员会在西校区综合楼405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第一巡察组组长刘荣军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动员讲话,学院院长杨勇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少武主持会议。

 

刘荣军在会上指出,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摆在管党治党的突出位置。这次对机电学院进行巡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机电学院的高度重视,是对机电学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对机电学院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刘荣军还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希望机电学院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机电学院院长杨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将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抓好整改,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巡察组还发放了对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表和征求意见表。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机电学院的巡察时间是2020910日至1020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巡察组接访地点是东校区4107室和西校区综合楼408 室,接访电话是38851716,手机13802515963,电子邮箱是gsxcz1@gpnu.edu.cn,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意见箱设在西校区综合楼一楼宣传栏旁。(撰稿人:吴晓珊;审核人:巡察组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