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凌靖波书记到西校区检查学生校区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

912日,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到西校区检查学生校区搬迁工作,深入到学生宿舍、实验室和学生饭堂,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就校区基本设施、疫情防控、生活配套、教学环境、宿舍环境、搬迁安排等焦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并针对学生饭堂食品卫生安全和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处、后勤处、校区保卫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实验员全程参与。

 

 

凌靖波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的搬迁计划和进度,对校相关部门及搬迁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进行慰问,并进入学生宿舍查看宿舍基本设施、行李物品的存放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在学生饭堂,凌靖波书记详细了解菜品种类、味道和价格,询问学生对饭菜质量的满意度,凌书记还专门就防疫工作和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对西校区食堂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把食品安全卫生放在第一位;在机电学院实验室,凌靖波书记视察实验室实验设备,了解学生实训开展情况,并针对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第五十四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搬迁过程中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希望校区师生共同努力,确保学生校区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同时要注重方式方法,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进一步做好搬迁工作,使学生理解、支持进而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三是要以校区搬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和感恩教育,发挥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的作用,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培养和引导学生形成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善于劳动的行为自觉。

 

据悉,截止12下午2点,机电学院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拟稿人:吴晓珊;审核人:方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