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4日,机电学院党委在西校区综合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20秋季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会议。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郁芬同志、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吴晓珊老师主持。

 

陈郁芬同志简要总结了学生党员在校园防疫抗疫工作、学院安全稳定、2019级校区搬迁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对我院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一切从学院、学校的稳定发展出发,自觉维护学院、学校的安全稳定。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会上,陈郁芬同志就“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党课,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意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践学,不断提高科学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拟稿人:吴晓珊;审核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