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专题会及赴高职院校考点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即将开始,教务处和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215号)等文件指示要求,31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西校区综合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专业能力考核工作专题会。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老师等参与了会议。

会上陈郁芬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及任务要求,徐兰英副院长强调了命题、监考、巡考、阅卷等相关要求,最后杨勇院长对于本次考试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做好应急预案,为现场突发状况做好准备;第二,要和高职院校协调好考试准备工作,做好考试期间的防疫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320日上午,机电学院院长杨勇、副院长徐兰英、实验中心主任刘大维前往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三二分段考场准备工作。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是今年我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的高职院校考点之一。杨勇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的理论考核考场准备,专业技能考核设备情况、防疫措施以及后勤等。他特别强调指出,要做好考场的应急预案,应付学生发热隔离、考场断电等突发状况。

双方就本次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细化具体的工作分工及安排,杨勇院长对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的考核准备工作做出了积极评价,他强调要重视三二分段考生的培养选拔工作,力求考试公平公正,为每一个考生创建一个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

撰稿:范德鹏  审核:徐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