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垃圾分类宣传及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建设和谐校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3月25日下午,机电学院邀请石牌街垃圾分类办、石牌派出所、学生公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西校区教学楼101课室开展“垃圾分类、网络防诈骗及宿舍用电安全培训”讲座。机电学院各学生宿舍舍长和宿舍代表共147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社区垃圾分类办陈润冰老师、石牌派出所曹涓警官和学生公寓中心周志海老师以及物业李桂英经理分别针对垃圾分类、网络防诈骗、宿舍用电安全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培训,号召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要增强垃圾分类意识,不断提高有效辨别网络诈骗的能力和技巧,注意安全用电,共同努力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机电学院始终将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按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安全稳定的各项基础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助力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作者:林金德 审核: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