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子在第十三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微课”比赛中荣获喜人成绩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第十三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范生技能大赛之“微课”比赛获奖情况于202158日公布。机电学子成绩喜人,其中谢玲同学的作品《螺纹的形成与分类》荣获理科组排名一等奖;卢咏珊同学的作品《死点位置》获理科组排名二等奖;龙婷毅、丁炜妮、卢晓锋、刘瑞莹与袁润龙同学分别获得理科组排名三等奖。机电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通过提交参赛作品微课视频及相关材料,通过院内选拔赛推选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等环节进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及指导老师的辛勤栽培以及学院对师范生教育的重视。

机电学院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范生技能,促进师范生专业理论和教学实践有效结合,提高语言表达、教师礼仪等各项技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机电学院每年都定期举办本科师范生技能比赛,通过比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文字组织、教育技术等能力,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了求职竞争力。

(撰稿人:何宝兰  审核人:徐兰英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