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机电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支部党员采用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讲话的重要精神,把握讲话的精髓,当天下午1430,党支部结合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回顾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的救国救亡、民族复兴运动。大家一致认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创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的历史必然。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必然取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同时,党员们学习了王红旭老师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大家也结合自身的不足,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多个角度,结合我院专业建设、疫情防控、校区搬迁、学院及学校发展、师德师风建设等多方面实际工作,畅所欲言,虽然是线上会议,但是气氛热烈。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的建党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学院多校区办学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刘一雄  审稿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