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期总结和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机电学院在西校区综合楼405会议室召开学期总结和期末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徐兰英、副院长王敏、副院长张帆、党委副书记赵利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总结和布置,内容涉及专业建设、项目申报、教学基本工作量核算、绩效分配、研究生导师津贴发放、成教和自考的相关工作、校区搬迁、实验室安全、校(院)级督导设置、学生竞赛、就业指导等等。学院院长杨勇主要就绩效分配方案做了说明,并对学院多校区办学作了要求,9月份开始,机电学院将达到2500人左右的规模,办公主体将由西校区向白云校区转移。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宣传,加强专业教育,增强对学生专业认同感。

陈郁芬总结了今年以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为取得这些成绩付出了汗水的老师进行了表扬,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与努力。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学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机电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日常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相结合,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也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她强调,近一个月来,对于学院近期出现的问题,学院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处理完毕,是学校党委正确指导的结果,也是全院教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她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教师团结一致,继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谋学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团结方面做好表率;二是希望全院教师能够互助,以老带新、以强带弱,在各方面形成团队共同进步。

最后,陈郁芬强调,暑假期间广大教师必须严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学校外出审批与报备制度,并加强四史学习,多看推荐书目和影片,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聚焦教学、科研等工作,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撰稿人:李晓敏 审核: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