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教师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学院杨勇院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周莉副院长、教务处杨永副处长、各专业(部)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员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杨勇教授围绕学校推进转型发展、实施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作了动员,要求学院以转型发展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职教师资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

周莉副院长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部署,针对以下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一是开展近三年本科试卷、毕业论文(设计)自评自查与专项工作检查;二是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与专业调研;三是开展专业建设规划部署;四是开展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五是开展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等。

会上,教务处领导针对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负责人也针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