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教师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动机电学院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岗位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1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院整体建设和发展需要,为充分发挥系专业的工作积极性和作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学院将于近期启动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选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1

2.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1

3.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1

4.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1

二、任职条件和资格

1.政治素养高。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现代高等教育规律,认真贯彻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2.有较深的学术造诣,治学严谨,有较丰富的从教经验。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原则上为副高及以上职称 或博士且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

3.有较强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和一定的教学科研管理经验,富有进取心和开拓精神,有充足的时间投入到管理服务工作。能集思广益,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团结、带领其他教师一起完成学院布置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任务。

三、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选拔聘任程序及办法

1.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人选采用个人自荐与各系民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2.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经各党支部讨论,确定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选聘候选人名单。

3.学院组织选聘小组对候选人进行选聘,学院党委会研究确定系主任(兼专业负责人)人选。

4.学院公示

5.上报学校审批

6.聘任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156日下午2:30时止

地 点: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表(详见附件)纸质档交至机电学院书记办公室,电子版发至jdxy@gpnu.edu.cn

附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机电学院系主任申报表.docx

 

机电学院党委

2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