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2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报告厅召开第十六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我校团委余建华副书记,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副书记,党委陈郁芬副书记学院辅导员吴晓珊老师、孙明浩老师、吴晟老师、谢仁崇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校团委余建华副书记指出,机电学院团学组织在机电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及校团委的主要任务,团结求实、奋力进,在团员思想教育、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入党推优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开展了众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其中机电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17-2018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标兵”。

 

 

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向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机电学院第十五届团学的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的工作表现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三是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与水平。四是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既要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又要结合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陈郁芬副书记对在本次双代会当选的新一任团学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委员保持初心,继承并发扬机电团学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责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出席本次大会代表共203人,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代表中包括党员、预备党员、团员、学生干部、普通同学、少数民族等,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此次大会共产生13名团学委员新任团学委员与第十五届团学委员顺利完成交接工作,将在学校团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保持初心,充分发挥大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作用,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开启机电学院团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