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团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与互联网更加的紧密融合,加强“活力在基层”基层团建工作10月2319点,机电学院团总支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501室举行智慧团建系统运营管理团日活动筹备工作培训会18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组织委委员主持。

会上,组织委委员详细介绍了智慧团建、广东青年之声的操作方法以及发展新团员的流程。秘书委委员围绕着“‘立德树人•求学圆梦’——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筹备工作对团支书们进行培训。18级团支书积极参与此次培训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此次团务工作培训会议对新上任的18级团支书进行系统培训,提高了18级团支书的工作能力与方式方法,为夯实我院基础团建、推进基层团务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