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916日,机电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五百名2019级新生,他们怀揣激情与梦想汇聚机电,将用满腔热忱与壮志豪情抒写机电梦,迎接新篇章。

上午,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郁芬、副院长罗忠辉,副院长周莉,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走访新生宿舍。

 

学校党委凌靖波书记、李向明副书记在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机电学院新生报到点指导工作,对机电学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机电学院特色文化墙上签字留念。

据悉,为保证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开展,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和迎新工作部署,我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细致的迎新工作方案,对报到手续进行“一站式”集中办理,办理程序大大简化,报到流程一目了然,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此外,还开设了党员服务站、绿色通道等服务窗口,并在迎新区域设置科创实验室展示区、机电特色文化墙等区域以供新生及陪同家长了解机电。

希望2019级的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大学生活作为新的人生起点,经过四年的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