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四个一”活动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4月1日,机电学院在白云校区12栋308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四个一”活动分享交流会,机电学院负责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吴晟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位少数民族学生分享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四个一”(即读一本好书、相互访问一位同学家庭、撰写一篇学习心得或一份调研报告)活动的收获和体会,学生们认为该项活动非常有意义,表示各民族学生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身体力行为民族团结进步做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吴晟肯定了五位学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四个一”活动的成效,也了解与会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要求他们尽快明确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鼓励他们在校期间奋发学习,争创佳绩。

                                                      (撰稿人:吴晟  审核: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