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机电师1、18机电师2团支部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联合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202149日星期五,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班级同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8机电师1团支部联合18机电师2团支部共同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班会,活动邀请了班主任陈飞昕老师一起学习、分享。

班会首先回顾了党的历史进程,共同观看了视频《献给伟大的党 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班主任陈飞昕老师就视频内容以及自身经历,向我们分享了她自身对党史教育的看法并鼓励我们学习党史,立足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爱国。

学生党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

此次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的党史学习主题活动收获良多,不仅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学习党史的历史意义及其对未来的影响有了独特的理解。坚定信念执爱国情,刻苦学习立强国志,志存高远践报国心,希望两个团支部的同学们经历这次班会后,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陈飞昕 审稿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