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19年“青春·梦想·家”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机电学院2019年“青春·梦想·家”迎新晚会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党委副书记陈郁芬,副院长周莉,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19机器人4班班主任黄考成老师2019级新生班主任代表高吉祥教授、肖苏华教授、范美芳副教授、邹胤老师符宁璐老师,全体辅导员,各单位受邀嘉宾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开场舞《青春之歌》, “青春”、“梦想”和“家”三个篇章揭开了神秘面纱。说唱表演《By yourself》、热血街舞《Dance holic(为舞而生)》绽放着青春的活力;小品《别轧我的脚》情节生动,既贴近生活,又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正能量,无不彰显着机电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乐队表演《梦想乐章》和手语舞蹈《夜空中最亮的星》点燃每个人的梦想;合唱朗诵《我的祖国》诠释着每一个人的爱国之心;拉丁舞表演《大鱼情深》和民谣改编《一梦广师人》诉说着学子们对家和母校深情的爱意。机电团学全体成员以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扬起所有年轻的血液,代表着2019级新同学的新征程从此扬帆起航。

 

   

据悉,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晚会将青年人的家国梦融入其中,为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校园文化展示课、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新生爱校荣院意识,激发新同学积极投入大学生活,修身明志、努力学习,为机电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做大做强添砖加瓦。(机电学院谢仁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