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点燃青春激情,谱写人生篇章。10月26日,机电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党委副书记陈郁芬,体育部许欣烈副教授、梁君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汉文,徐兰英教授、肖苏华教授、王敏副教授、陈森昌副教授、宋雷副教授以及辅导员吴晓珊老师、吴晟老师和谢仁崇老师等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7点50分,开幕式在大家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率先出场的是由17和18级的同学们组成的前导队方阵。旗手们护卫着国旗、院旗、院徽和标语,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主席台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花束、啦啦操、彩旗方阵和各班级方阵紧接着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通过主席台前表演了各有特色的节目,集体高喊各有专业特色的口号,彰显着机电学子团结向上、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在开幕式上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向本次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

 

 

运动会期间,参赛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赛事;各班级群策群力布置好各自大本营,让大本营温暖如家;现场服务周到的团学小黄人、认真负责的裁判员以及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确保了整场运动会的有序与公正,确保整场比赛顺利进行。

本届院运会一共有48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跳高、三级跳和铅球等男女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团结奋进,屡创佳绩。经过一天激烈紧张有序的比赛,18机械师1班、19机器人2班、18材料师2班、19机器人4班、18机电师1班、19材料师、18机电师2班和18机器人4班斩获团体成绩前八名。其中,18机械师1班已经连续两年荣获团体成绩第一名,表现出很好的竞赛成绩和团队协作精神。17机电1班、18材料师1班、18材料师2班、18机器人1班、18机电师1班、19材料师班、19机器人4班和19机器人1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郁芬指出,本届运动会大家克服了跨校区举办运动会的种种困难,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后勤保障人员尽心尽责,各班级大本营特色明显,很好地展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陈郁芬副书记希望借助院运会增强我院学子强身健体意识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及服务意识,让同学们在机电学院大家庭收获一份归属感、认同感,能够在集体中自我成长,在机电学院续写新的人生篇章。至此,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机电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机电学院 谢仁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