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19年班级文化节暨“班规班旗班服班训班徽班歌”设计评比大赛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扎实推进班风建设,营造良好院风,12月12日,机电学院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不负韶华,青春逐梦”班级文化节暨“班规班旗班服班训班徽班歌”设计评比大赛。比赛邀请了文学与传媒学院专职组织员胡晨波老师,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19机电本1班班主任肖苏华教授,19机器人2班班主任范美芳副教授,教务员符宁璐老师担任评委。机电学院党委陈郁芬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汉文老师及辅导员谢仁崇老师出席了会议。

经过各个班级精心设计和准备,比赛在街舞《Soul dance》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各个班级全员参与,充分展示了班集体智慧结晶和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各具特色的班规、班服、班旗、班训、班徽和班歌,并在现场进行了班歌大合唱、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班级才艺表演。

 

19机电师班以模拟运动会方阵入场的形式,创意十足地展示班级参加过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19机器人3班组建的乐队一曲《奔跑》将气氛推到高潮;19机器人2班整齐划一的杯子舞表演,拍击之间演奏出最美和声19材料师1班饱含深情的朗诵《何以华夏,何以中国》引起大家共鸣…各班级展示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为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班级文化盛宴,让人久久不能忘怀。最终,19机电师1班、19机器人4班荣获一等奖,19机械本1班、19机器人2班及19机电本1班荣获二等奖,19机器人3班、19机器人1班、19机器人2班、19材料本1班、19材料师1班和19机械师1班荣获得三等奖。19机电师1班摘得“最佳创意奖”,19材料本1班获得“最佳表演奖”。

据悉,此次现场展示之前组织了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宣传各班班服班徽等设计创意并投票角逐出19机械本1班和19机械师1班获得“最佳人气奖”。本次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挖活动的深刻内涵,以期达到最大的活动效果,真正做到班集体更好地融合,增强班级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展现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特色文化,确实通过打造优良班风营造优良院风,为学院学校稳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