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获得学校2021年男子排球赛第二名和女子排球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历经11天2021年校级学生排球赛于411日在白云校区排球场落下帷幕,我院分别派出男女代表队各一支参加,并经过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取得了男子排球第二名和女子排球第五名的好成绩

今年排球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制,小组赛过程中,我院男排女排势如破竹,双双拿到了八强的入场券。八强赛上,我院女子排球队惜败对手,但女排队员们坚韧不拔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最终获得全校女子排球赛第五名的好成绩。男子排球队则是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挺进校赛决赛。在决赛中,经过不懈拼搏,虽败犹荣,取得了男子排球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校级学生排球赛,我院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征服了对手和观众。在以后的各类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将秉持一贯的的机电精神,顽强拼搏,力争上游。

                                          (撰稿人:谢仁崇 审稿人:赵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