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杨勇院长深入白云校区学生公寓看望20级学生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机电学院白云校区20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4月17日晚,杨勇院长走访白云校区20级本科生学生公寓,与20级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在走访过程中,杨勇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有关情况,认真倾听每个同学提出的问题并逐个耐心地进行解答。针对我院各专业的特点,杨勇院长详细讲解了各专业的专业背景、就业前景等情况,帮助学生增进对所学专业的了解,结合党史学习,坚定本专业学习的信心,为将来国家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好充分的专业学习准备。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四年时光,提早做好科学的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尤其是考取本学院的研究生,不断提升自我。此外,他还特意叮嘱大家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宿舍用电要注意安全等。

学院领导的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保持良好心态,树立远大目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谢仁崇 审稿人:赵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