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助理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2016年度助辅新学期工作新闻稿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院的各项工作也在紧张的筹划准备当中,为了在新学期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能够顺利的进行,机电学院助理辅导员团队整装待发,打响战鼓。

2016年9月13日下午5点15分,机电学院助理辅导员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何彤彤老师以及机电学院全体助辅。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提出亮点与不足,并希望继续发扬优点的同时改进不足,作出新学期工作计划报告,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展望,互勉互励。会议讨论了接下来较为关键的招新问题,认为招新的宣传工作要做好,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我们团队。

26日晚,全体助辅成员身穿蓝色助理服,佩戴工作证,派宣传单,走宿舍宣传招新,让新来的师弟师妹更深入地了解我们团队,明白我们团队的性质和宗旨。师弟师妹反响热烈,积极询问,并选择是否预报名。27日中午和下午我们在室内篮球场摆摊设点,供咨询报名,加大宣传,详细解疑。至28日,报名的新生已顺利结束第一轮笔试并公布结果,计划第二轮面试将在国庆假期回来。壮大队伍,期待新鲜血液的注入!

除了招新工作,各板块也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相信在新的一学期,助辅团队肯定能取长补短,继往开来,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尽心尽力、业绩更上一层,为学院的学生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