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助理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2018年心理委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8日,机电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多媒体课室七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培训。培训的主讲人为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王明粤老师,同时参与培训的有机电学院辅导员何彤彤老师、孙明浩老师以及机电学院全体心理委员。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经验分享、案例分析、5.25心理月活动安排以及心理培训。首先,16材料班的心理委员黄圣楷生动风趣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担任心理委员期间的经验。其次,16机械师班的心理委员跟大家分析了自己班的班级心理案例。然后,王明粤老师对两位心理委员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两位心理委员分享表示赞同。其后,王明粤老师跟大家简单地介绍了心理月校级活动的安排,提出愿意为同学们提供相关的培训。最后,王明老师深入浅出与大家讨论案例,简明扼要地培训相关心理知识。

经过本次培训,通过大家的交流和分享,各位心理委员对相关心理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