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奖助困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完成2016届毕业生提前还款工作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目前2016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我院共有23名学生依靠国家助学贷款顺利完成学业。为了在毕业前让有还款能力的同学顺利还贷,暂时不能还贷同学按国开行规定完成毕业确认操作,机电助学组助理们在4月至6月初跟进2016届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

在蔡老师的指导下,2016届毕业生有还款能力同学在4月1-10、5月1-10日已进行网上提前申请还款,并在4月11-20日、5月11-20日根据个人还款账号把资金注入支付宝,在毕业前成功进行还贷达到免息,并享有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毕业提前还款金额3%的补贴,共16人。与此同时,另7人暂时不能还贷同学已按国家开发银行顺利规定完成毕业确认操作,机电助学小组助理们对他们包括毕业就业单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进行了采集统计。至此,机电学院2016届贷款毕业生助学工作圆满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