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奖助困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机电学院于11月4日中午组织全体贷款学生在教学楼503举行了国家助学贷款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活动。机电学院辅导员老师吴晟和几位助学助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会上,吴晟老师首先向各位贷款的新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让新生们了解到助学贷款的实质,体会到国家和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在此之后,吴晟老师还针对毕业年级的贷款学生谈到了助学贷款的还贷问题以及诚信还贷的原则,同时运用当今大学生毕业之后未按期还款的实例来说明还贷与诚信的内在关系,指出逾期还款对自己日后发展的种种不便和影响,让所有贷款学生在心理上树立起诚信还款的意识。在会议的尾声,吴晟老师和助理还一起谈到了机电学院诚信还款的传统,提到学院历年100%的按时还款率,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的一个良好传统。最后,吴晟老师和几位助理组织学生签订了贷款合同,本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贷款合同的诚信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到贷款助学的政策,树立起诚信的意识,为日后他们的学习和发展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