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奖助困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生申请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2日,机电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生申请工作会议,机电学院辅导员吴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3位辅导员助理、14-16级各年级助学委员以及各班助学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吴晟老师致辞,明确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生申请工作内容,同时指出本次工作时间跨度较大,希望各位助学委员认真做好跟进工作。会议过程中,由辅导员助理孔明辉向各位助学委员讲解申请资料要求,强调资料填写格式。会议结束后,部分助学委员对工作仍有不解,3位助理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助学委充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生申请工作任务要求,有利于学院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会议还引入年级助学委员,对资助工作进行合理的分级管理,保证学院资助工作高效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