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奖助困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7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2017年3月6日,机电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2017届贷款毕业生会议。机电学院辅导员吴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机电学院助学工作助理、2017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老师发表致辞,为贷款毕业生们简单介绍了毕业确认的相关工作并提醒各位毕业生及时提交毕业确认申请以便于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助学工作助理为2017届贷款毕业生对于在国家开发银行系统中申请毕业确认流程及注意事项、还款承诺书填写要求等作详细讲解,并对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意向做了初步调查。会议结束前,吴老师强调,学院的工作是为大家服务的,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让2017届贷款毕业生初步了解了毕业确认的相关工作并做好准备,也体现出我院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和人情关怀,利于我院助学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