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奖助困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迎新绿色通道工作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2016918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欣喜地迎来了一批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新同学。

迎新当天,我院在各处设置引领点,在显眼处安排工作人员为新生指引方向,并且设立了绿色通道,为有需要的新生提供咨询和帮助。由辅导员吴晟老师带领的助学小组奋斗在绿色通道前沿,本着扶贫助困的精神,细心、体贴地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供专业的解答和指引。通过此次绿色通道工作,我院有24位新生申请贷款,1位新生申请了缓交部分学费,10位新生由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经审核通过学校绿色通道获得“爱心助学金”,其中有1位新生获得“一等爱心助学金”。

此次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充分展现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绿色通道”,小小举动,点燃希望,温暖人心,加强了新生对机电学院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