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科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广东赛区)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我校机电学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取得骄人成绩。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63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3291人,提交有效参赛作品共2648件。机电学院郑师、张正贤、徐伟萍等同学组队提交的《多玩法的儿童车》作品(指导老师:刘兴)获得一等奖,该作品同时获得全国赛区的二等奖;机电学院廖茵茵、黄颖、陈奕娇等同学组队提交的《便利衣架》作品(指导老师:徐晓莉)获得二等奖。机电学院王晓敏同学提交的《CupidDry-酒店多功能烘干机设计》作品(指导老师:刘兴)获得优秀奖。刘兴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为备战此次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机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参与指导,精心组织动员,不断激发全院师生参加高影响力工业设计大赛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各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给予支持,获奖团队正在继续努力,积极备战国际工业设计比赛,争取在更高层次大赛上再创佳绩,为我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