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科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推荐参加学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批重点参赛项目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关于推荐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参赛项目(第一批)的通知》要求,机电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动员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12项作品。

经过学院专家评委认真评审,最终遴选出4项作品参加学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参赛项目(第一批)。其中,主赛道3项,分别是:何梓振同学负责的《风电机组超大部件智能检测装备系统》(指导老师:肖苏华、国树森、付有志)、朱锐梁同学负责的《智能助盲穿戴设备》(指导老师:刘大维、陈郁芬、谢仁崇)和陈振国同学负责的《肌智过人一面向行动障碍人群的新型肌电智能看护解决方案》(指导老师:宋雷、张帆);红色赛道1份,朱瑞宇同学负责的《母婴综合电商》(指导老师:赵利、谢仁崇)。

机电学院一贯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宣传发动,并充分调动优秀教师、青年博士积极性,切实提高项目质量和水平,争取大赛取得新突破。

                         (撰稿人:谢仁崇 审核:赵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