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机电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郑桐飞等一行到机电学院洽谈招聘合作有关事宜。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郑桐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规模、集团荣誉、主要产品、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希望继续加强与机电学院开展招聘合作,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学院院长杨勇从学科专业、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介绍了机电学院毕业生的有关情况,希望在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双方围绕人才招聘需求和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郑桐飞为我院本科毕业生作招聘宣讲,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产品、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毕业生还就关心的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郑桐飞进行了互动交流。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按照要求投递了简历。

据悉,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子基础材料、电子元件、通信器件等产品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产品覆盖光通信、电子、电工、机械、节能环保、新能源和时尚等众多应用领域,其中光纤连接器陶瓷插芯、氧化铝陶瓷基板、电阻器用陶瓷基体等产销量均居全球前列。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连续多年名列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前十名。机电学院已有多名学生入职该企业。

                                             (撰稿人:赵利  审稿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