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机电学院于5月10日上午在综合楼405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利、辅导员林金德以及22名毕业生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毕业生分别从求职意向、简历投递、面试、存在的困惑等方面介绍了各自求职的有关情况。通过沟通发现,当前毕业生就业主要存在求职积极性不高、期望值过高、专业自信心不够、慢就业等问题。针对就业存在的问题,赵利要求毕业生明确职业定位,积极投简历,树立求职信心,适当降低就业期望值,并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准备等方面提供具体指导,强调毕业生积极就业的重要性,要调整就业心态,尽量避免“不就业、慢就业”现象。

本次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林金德  审核:赵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