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2018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报道五——参观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日,我院开展发展对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活动,活动地点为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机电学院2018秋季发展对象全体学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发展对象全体学员于14:00整准时出发前往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途中学员们一路集体讨论、相互学习补充抵达后学员们怀着对先烈的缅怀与尊敬,开始入园参观。在记载十九路军抗战事迹和阵亡将士名单的碑文前,学员们追溯淞沪会战历史,遥想先烈们所面临的危急考验和无数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感受抗战时期无数革命先烈保家卫国、殒身不恤的伟大情操,并结合以往爱国主义学习经历,进一步学习十九路军将士的崇高精神。

据悉,本次参观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让发展对象全体学员通过追忆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的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进一步继承爱国主义精神,陶冶爱国主义情操。 明白作为一名新时代发展对象以及普通大学生的一员,要深刻意识到的今天辛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谨以此行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