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2018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报道六——机电学院招聘直通周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我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东莞博商会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联合机电学院招聘会的志愿活动。

发展对象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志愿活动前的志愿者培训,以确保在志愿活动过程能安全有序的执行好各项工作。此次志愿活动场地采用分批的形式,在室内篮球场协助招聘会的举行。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第一:场地布置,主要是摆放桌椅,张贴标签、挂横幅,对应的负责人员有梁小焕、李翠珊江武特吕约翰。第二:秩序维护,每一个摊位都有相对应的志愿者负责,同时维护秩序,防止闲杂人等进入会场,其中14:00-15:00期间负责人员有林锐钗、李嘉容穗燊陆金杏胡世烁15:00-16:00期间负责人员有吴泽钻、杨志轩许颖怡 李芯怡李林林;第三:场地收拾,将物品搬回相应的场所,并清洁场地,对应的负责人员有梁梓莹、廖林雄张毅王定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学员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更好地加强对为人民服务的理解与实践,更好地把理论联系到实践中,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