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3日上午八点半,机电学院2017上半年全体积极分子在教学楼506教室进行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由经贸学院杨伟光副书记授课。

杨书记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作用、性质和地位;党章的发展历程;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性,让我们增加了对党的认识,了解了党的发展史。在课上,杨书记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让我们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激情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的一言一行,都对我们起着不可比拟的导向作用,最后,在学生们的意犹未尽之中结束了这重要的一课。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更深入地学习了党章,而且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律己,律他人,努力向党组织看齐。